探索世界八大神秘海滩

2012-04-27 08:06 来源:环球网旅游 实习

  土耳其Cirali海滩

  Cirali海滩是土耳其最大的大沙砾海岸,风景优美、农家旅馆林立,餐馆原料采自附近果园,天然新鲜。Canada Hotel设备齐全,游泳池、无线宽带等应有尽有,宾馆临近温暖蔚蓝的大海,步行七分钟便可抵达海边。这里拥有建于瀑布之中的餐馆,有250年历史的磨坊,会喷出火焰的山顶岩石,当地村民搭建树屋和棚屋出售的香草芝士煎饼等等,一切充满大胆的创意及冒险精神。另外,在海滩卵砾石上游走的濒临灭绝的红海龟更是Cirali海滩的一大看点。

  泰国兰塔岛海滩

  泰国兰塔岛交通便捷,从喀比机场乘坐汽车或快艇一个小时便可抵达。兰塔岛与人山人海的普吉岛和皮皮岛风格迥异,岛的西边是绵延不断的白色海滩,海滩布满迷人的白色沙粒和美丽的珊瑚礁,落日余晖下,显得格外美丽。兰塔岛被誉为“穷人美”的岛屿,岛上宁静安逸、朴实无华,深受游客喜爱。这里的居民以打鱼为生、住房主要以干栏屋为主。在岛上,越靠近南边就会显得越发僻静,但是南边的Time for Lime露天餐馆却是不容错过的,在此你可以一品正宗的泰式风味菜肴。

  密歇根Grand Heaven海滩

  Grand Heaven位于密歇根湖旁,这里随处可见有轨电车、2.5英里的港前木板路以及19世纪的红灯塔,给人甜蜜的怀旧感。从这里远眺,你可以望见湖上忙忙碌碌的船夫、渔民。徒步旅行者喜欢穿梭于Rosy Mound的1000个台阶,寻求那短暂而刺激的感觉。在这里,你可以在温热的浅滩中尽情游泳,也可以在公共海滩上悠闲漫步,感受柔软的沙子在脚底下吱吱作响。傍晚日落时分,当地餐馆、冰激凌店里座无虚席,商店里人来人往,到处都是一片祥和热闹。无论是住在像Khardomah Lodge这种维多利亚时代的宾馆,还是住在A字形房屋或海滨边上的平房,都会让游客感到分外的惬意。

  澳大利亚豪勋爵岛海滩

  豪勋爵岛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澳大利亚悉尼东北部的大洋中,岛上最多可容纳400个游客,骑自行车绕岛一圈需两个小时。该岛屿是由700万年前海下火山喷发而形成的,以其壮观的地势和岛内大量珍稀动物物种而著称于世,现已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岛上群山连绵,直延大海。在此,游客可以登上2870英尺的高尔山去挑战极限,也可以在温和的珊瑚礁水域中悠哉地浮潜;可以在Ned海滩上兴致勃勃地喂无鳔石首鱼,也可以在Old Settlement海滩观赏各种各样的乌龟,乐在其中。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