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鹿邑老子庙会将于26日举行

2013-03-14 09:24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2013鹿邑老子庙会将于26日举行

  2013鹿邑老子庙会将于26日举行

  2013年鹿邑老子庙会将于2013年3月26日(农历二月十五)至4月24日(农历三月十五)在鹿邑县明道宫景区和太清宫景区举办。此届庙会将以“弘扬老子文化,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将在明道宫、太清宫、弘道苑广场、老子文化十里长廊等地组织开展一系列创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 

  其中涵盖了纪念老子诞辰2584周年拜祭大典、“大道西行-豫陕逍遥游、走进鹿邑,走进老子——中原公益文化沙龙、老子文化大讲堂、书画作品展、文体活动、民间艺术展演、名优特商品展、我说《道德经》”等九项主题活动。 

  除此之外,还有老子养生拳、太极拳表演、腰鼓、盘鼓、广场舞等具有时代感的表演活动,使本届老子生日庙会在立足道家文化的同时也融入了许多现代元素。届时,人们将在被装饰一新而又古色古香的老子故里感受老子文化、道家文化的魅力,在休闲娱乐的氛围中体味着节日氛围,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让广大市民有得玩、有处乐。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