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健康中原行之“肿瘤早知道”今天举行
  • 2012年09月23日 15:32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热心听众参与现场互动

热心听众参与现场互动

市民在宣传展板前了解肿瘤知识

市民在宣传展板前了解肿瘤知识

市民接受免费身体检测

市民接受免费身体检测

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李醒亚为患者诊疗

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李醒亚为患者诊疗

  今天(9月23日)上午,“健康中原行”第二场“肿瘤早知道”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隆重举行。“健康中原行”是由河南省卫生厅与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河南省肿瘤医院与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协办的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作为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在医疗卫生行业的一个品牌活动,“健康中原行”将致力于向公众传播卫生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增强公众预防疾病能力,使大家远离疾病,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聚集了很多前来咨询和检查的群众,专家们认真为大家解疑答惑。来自安阳的郝女士告诉记者,她丈夫患癌症一年多,今天早起三点坐车从安阳赶过来参加义诊,找到病源了,非常感谢。

  河南省肿瘤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徐欣告诉记者,安阳这位患者是多发的转移病人,之前没有查到源发灶就盲目化疗,很不好。她建议病人一定要有针对性地进行检查后再治疗。

  河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李醒亚告诉记者,很多患者到医院检查时已经是肿瘤晚期了,造成治疗效果非常差。这次活动就是想给大众普及知识,让大众懂得怎样预防、怎样发现。他建议高危人群如长期抽烟者、高龄病人还有家族高发的人群一定要定期体检。(信息广播记者白元彬、实习记者王玺真 编辑晓峰)

责编:信息广播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周黎

    周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教育在线》主持人周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