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信息广播爱在中秋活动走进新乡太阳村
  • 2012年09月23日 16:00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信息广播“爱在中秋”

信息广播“爱在中秋”

《文聪时间》主持人文聪

《文聪时间》主持人文聪

信息广播总监李金锋等为小朋友献爱心

信息广播总监李金锋等为小朋友献爱心

  今天(9月23日)上午,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信息广播与河南省生命关怀协会联合举办的“爱在中秋”送温暖活动在新乡市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举行。

  新乡市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成立于2004年,是一所全部由民间捐资建立的儿童福利机构,现收留儿童76人,这些孩子大多因父母犯罪入狱而无家可归。

  信息广播的主持人、编辑、记者和生命之光艺术团的团员还和孩子们一起表演节目,提前为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今年13岁的刘佳艺告诉记者,她的父母从小就离开了她,今天能有这么多人陪她们一起过节,她特别开心。有这么多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的关爱,以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信息广播《文聪时间》的文聪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和主要策划,她认为组织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特别有意义。现场有很多爱心人士纷纷表示要长期关注支持这些孩子,希望听众朋友也能献出爱心,为这些孩子送去温暖。 

  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理事会秘书长王敏说,对孩子来讲,今天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关爱,特别在精神方面给孩子送来了支持,送来了依靠。希望孩子们对生活更有信心,学习起来更刻苦。

  信息广播总监李金锋表示,信息广播作为一个责任媒体、爱心媒体,有义务、有责任为这些孩子献上一份爱心。今后将会继续支持儿童救助工作,并利用媒体优势呼吁爱心人士一起参与。(信息广播记者慎重 编辑晓峰)

责编:信息广播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周黎

    周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教育在线》主持人周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