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被曝掩盖产品质量缺陷等三大问题(图)

2013-02-19 13:52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核心提示:一边是年销量近百万辆的日系乘用车品牌,一边是地方市场份额持续领先的经销商,却在牵手7年后,道出了彼此的辛酸内幕。

 

东风日产被曝掩盖产品质量缺陷等三大问题(图)

  资料图片

  新疆网讯 一边是年销量近百万辆的日系乘用车品牌,一边是地方市场份额持续领先的经销商,却在牵手7年后,道出了彼此的辛酸内幕

  CVT变速箱缺陷“不止是天籁,包括东风日产旗下的逍客、奇骏等车型在内的变速箱均存在严重隐患。而厂家东风日产给出的所谓CVT保护装置的解释也不过是借口,用以敷衍顾客。根本的问题在于,东风日产CVT变速箱存在严重的散热缺陷。”

  轮胎“(延长保修期)只针对入店抱怨后轮胎存在异常磨损的天籁车开展,不要主动通知客户。特别是不要通过群发的形式通知客户。”

  公关排名“为了大苏州地区各专营店的J.D.Power排名能取得好成绩,要求大苏州区各店每年拿出4万元,向调查公司公关。”

  一边是年销量近百万辆的日系乘用车品牌,一边是地方市场份额持续领先的经销商,却在牵手7年后,道出了彼此的辛酸内幕。

  事件的主角之一,是发展速度令业内叹服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东风日产一直是日系车里的明星品牌,即使2011年车市进入微增长,它也依然保持一路狂飙的态势。然而,在光鲜的发展背后,地方经销商看到的却是东风日产背后的影子。

  掩盖产品质量缺陷,压榨经销商利润,公关调查排名……这些,才是经销商眼中东风日产最真实的样子。而针对经销商曝出的东风日产内幕,记者向爆料方经销商江苏龙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了解了详细情况,并由此发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东风日产。

  (李飞)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