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地产发代言体秀房屋品质 业主称先修好我房

2013-02-26 09: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远洋地产发代言体秀房屋品质 业主称先修好我房

  (远洋地产代言体广告宣传图)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  近日,远洋地产在其实名认证微博中发布“陈欧体”自我代言广告,全力夸耀其房屋品质。但远洋地产的杭州楼盘“远洋公馆”正在因装修质量问题遭业主集体拒收。对此有业主调侃道:“我是远洋地产,我为垃圾房产代言。””

  远洋地产代言体全文如下:“你只看到我的售价,却没看到我品质;你有你的追求,我有我的项目;你嘲笑我雍容华贵,我可怜你不知我的完善服务;你可以轻视我的发展前景,我会用行动证明这是谁的时代!前进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误解和等待,但那又怎样?哪怕荆棘满路也要大步向前,我是远洋地产,我为自己代言。”

  一位业主表示:“也不怕闪了舌头,先把我的房子弄好再说。”

  另一位业主也留言道:“作为远洋地产的客户,我真心想知道“品质”在哪里?“服务”在哪里?目前只有低劣的品质,售前和售后完全不同的服务,面对问题推诿的态度,现已到2013的元宵,杭州远洋公馆的业主们仍未得到一个合理的答复。如果这也算“误解”,那好吧,我只能告诉你,前方确实荆棘满路,而一个懦弱的企业永远都走不远。”

  远洋地产房屋品质问题广受消费者诟病。去年年末,远洋地产杭州楼盘“远洋公馆”因装修质量问题而遭到业主们集体拒收房屋。多位业主表示,房屋实际装修情况和购房时开发商承诺的装修标准差距甚远,并存在着严重的质量问题。

  对此,业主们要求开发商将房屋进行修整并赔偿相应损失。而开发商远洋地产表示,目前只接受登记信息,房屋修整和赔款方案还要公司研究后再做决定。随后,远洋地产向业主公开了装修标准价格清单,但多位业主表示,清单中并没有将每项材料的价格细化,同时清单给出的产品价格明显高于市场价。

    (郑海斌)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