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河南省供销社招待费超支99万余元

2013-01-11 08:44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郑州讯 昨天,省审计厅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对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的审计结果,一系列违规问题浮出水面。

  河南审计厅审计查处230人 4390户违规享受保障房

  公告称,去年3月至4月,省审计厅对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201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结果显示,2011年,省供销社机关公用经费挤占财政专项资金10.3万元。省供销社机关和所属单位业务招待费超支99.02万元(省供销社机关14.19万元、省财经学校21.65万元、省商务学校63.18万元)。违规套取财政专项资金92.15万元(郑州贸易中心栈套取新网工程资金80万元、省财经学校套取国家免学费资金12.15万元)。

  另外,2011年,郑州贸易中心栈的租赁收入少缴房产税345.74万元,而省商务学校的工程维修17.61万元,没有实行政府采购。

    (梁新慧)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