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央视3·15晚会点名 郑州市场售后依旧

2013-03-20 09: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孟令强 王艳艳 邓飞 陈晓丽)央视“3·15”晚会中被曝光的多家企业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向消费者道歉。

  周大生道歉了,说真有问题将承担责任;“高老太”和指南针广告公司可能没时间道歉了,在晚会播出过程中,工商部门已对涉事的两个公司进行了查处。

  不过,“果粉”们热爱的苹果公司在郑州的维修政策还未改变。

  苹果:郑州仍在执行旧的维修政策

  问题:在中国售后政策涉嫌歧视

  处理:

  3·15晚会之后,苹果公司发表声明称,苹果公司致力于生产世界一流的产品,并为所在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我们的团队一直努力超越消费者的期望,并高度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

  本地:

  记者了解到,目前郑州几家苹果授权服务商称,未接到苹果公司改变服务政策的通知。北京冀达之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是苹果手机的授权服务点。昨天下午,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执行的仍旧是苹果公司之前的政策,没有收到苹果公司改变维修服务的通知。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郑州一家名叫百邦的苹果售后服务中心的电话。工作人员称,如果确定手机不是人为损坏的,可以整机更换,但要看是第几代产品。“如果是iPhone5的话,可以整机更换,但如果是4或4s,就不能包括后盖。”但更换手机后,无论是iPhone5还是iPhone4,保修期仍以购机日期起一年内计算,并非重新计算。

  记者追问,为何在国外都是整机更换,并包括后盖,而且保修期都是从更换的那一刻起计算的?对方回应称,“因为咱这是中国。”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