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重要低点在2132以下 券商地产股相对看好

2012-06-25 08:56    来源:理财周报

上证指数日K线图

  理财周报特邀 世诚投资 执行董事 陈家琳

  6月21日,上证指数下跌32个点,收于2260.88,再次跌破2300。对于后市的走向,上海世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家琳表现的比较谨慎,其目前判断反弹已结束,指数将继续下跌。好买数据显示,扬子三号近一个月相对收益率为5.39%,同类排名靠前。

  市场反转点可能在2132以下

  今年年初2132以来的反弹是行情长达2年半的下跌中一次较大的反弹。目前我们判断反弹结束,指数将继续下跌。年内重要低点应该在2132之下,创新低的进程在行业和个股层面早已启动。

  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是目前最大的风险点。国内短期通胀无虞,但经济仍无复苏迹象,HSBC近日公布的6月份PMI预览指数为48.1%,较5月份终值下降0.3%,连续两个月出现下滑且连续8个月处于收缩区间。这主要反映了国内工业增长动能不足和总需求回升基础偏弱的影响。

  相对看好券商地产板块

  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在下跌中买入,在上涨中抛出,这是在市场里持续稳定获利的唯一策略,虽然会错失一些机会,但机会对于市场而言从来不是稀缺的。

  下跌过程中会有一系列的反弹,只有最后一次才是反转。这些反弹有级别之分,对于规模资金,大级别参与,小级别忽略,我们认为年内低点(反转点)在2132下方,2132上方都是相对小级别,挑选比较大的操作。操作反弹,幅度大但时间短,眼明手快,不宜恋战,反弹就是反弹,没有天长地久。

  板块方面,我们相对比较看好的是券商和地产。看好券商是因为有新业务的推动,看好地产是因为之前的预期已经非常差了。(翟乐)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