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能配合行情 指数重现逼空上涨

2013-03-21 08:5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317.37点,涨59.94点,涨幅2.66%,成交1139.74亿元;深成指报收9317.97点,涨283.93点,涨幅3.14%,成交888.13亿元;中小板指报收4646.13点,涨129.45点,涨幅2.87%;创业板指报收866.27点,涨23.58点,涨幅2.80%。两市共有2334只个股上涨,59跌,涨跌比为40:1。非ST类涨停个股24家,无跌停个股。

  今天指数在金融、地产两大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再现逼空式上涨,沪指成交量重回千亿以上。盘面上申万一级行业指数全线翻红,金融服务、交运设备、房地产板块领涨。

  综合来看,今天指数再现逼空式上涨,昨天市场已经有了上攻的意愿但是量能没有配合使得整个行情无法持续,今天沪指成交量重回千亿以上,成交量开始配合之后上涨也就水到渠成。从技术上面来看今天两市的放量长阳连续突破上方四根趋势线压力,而且短期均线已经转头,市场开始有反转的迹象,如果成交量继续配合放大,那么市场出现第二波上涨的概率非常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金融权重板块。

责编:赵惠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