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结构性行情或继续演绎

2012-07-18 09:00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上周公布的宏观数据中,GDP下滑使得经济见底与否难见分晓,本周8只新股连发与降准预期相互掣肘,市场仍维持弱势震荡的走势,趋势性的机会还需看微调的动作和进度。但是宽松货币政策将是大势所趋,在此基调下,股市仍存结构性机会。

  配置方面,其一,继续关注流动性敏感的金融(券商和保险)和房地产行业;其二建议继续关注涨价的投资机会,一个是农产品涨价概念,二是片仔癀在内的中药和酒的涨价预期以及中期业绩预期推动下继续“吃药喝酒”的氛围,但是随着业绩公告完成后,建议慎追涨幅不错的个股;其三,沿着暑期旺季和成本下降的逻辑,建议关注以下行业,如旅游及航空板块;其四,适当关注超跌的煤炭和有色板块。(魏静)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