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17日对主要货币下跌

2012-04-18 09:30    来源:新华网

  受市场风险偏好增强影响,收益率较低的美元和日元17日下跌。

  当天,包括可口可乐公司、高盛集团等在内的美国大公司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均好于市场预期。强劲公司业绩推涨股市,金融市场风险偏好上涨,投资者转向收益率较高的货币,收益率低的美元和日元随之下跌。

  在欧洲,德国经济信心指数意外出现连续第五个月上涨,而西班牙当天债券拍卖需求强于预期,显示投资者对西班牙的信心改善。欧元因此获得上涨动力。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13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134;1英镑兑换1.594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905;1美元兑换0.9144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150;1美元兑换0.9893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996;1美元兑换80.80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80.49.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