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管局:中国5月代客结售汇顺差51亿美元

2012-06-26 09:25    来源:FX168

  中国外汇管理局周一(6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银行代客结售汇顺差51亿美元,扭转了上月的逆差局面。同期的远期结售汇签约则出现53亿美元净售汇,逆差规模在上月基础上扩大。

  数据显示,今年5月银行代客结汇1,351亿美元,售汇1,299亿美元;同期,银行代客远期结汇签约159亿美元,远期售汇签约212亿美元。

  1-5月,银行代客累计结售汇顺差330亿美元;同期银行代客累计远期净结汇54亿美元。

  4月银行代客结售汇为逆差37亿美元,同期的远期结售汇签约也出现18亿美元的净售汇,均为今年以来首次出现。

  银行代客结售汇形成的差额将通过银行在银行间外汇市场买卖平盘,是引起外汇储备变化的主要来源之一。引起外汇储备变化的因素还包括外汇指定银行为自身办理的结售汇和银行结售汇综合头寸变动等。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