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兑美元走跌 下行目标指向1.20

2012-07-24 09:46    来源:NordFX

  欧元兑美元走跌下行目标指向1.20 亚市午盘,欧元兑美元继续走低,报价1.2104。欧美再度低开,逼近两年来的新低,短线汇价有望继续测试1.2100,反弹压力在1.2160附近,继续关注欧洲相关消息,日内继续关注西班牙国债收益率能否下降,如果没有利空消息传出,商品货币有望企稳,反之,欧元难逃疲软命运。

  日线图显示:上周五欧元/美元猛烈下挫突破了7月12日形成的短暂底部,并刷新了两年多低点。目前下方无明显支撑且随机指标看空,日内倾向于继续回落,下方指向1.2000.

  小时图显示:今日早盘反弹受阻于MA(5)1.2130后掉头向下,短期内将继续下行指向1.2000.4小时图上汇价连续录得数根阴烛并跌穿保利加通道下轨,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下跌趋势明显,短期阻力为通道下轨1.2130.

  综述:欧元兑美元汇价已突破了前期震荡底部并刷新两年新低,反弹动能缺失,下跌趋势明显,短期看向1.2000整数关口。

  (亚洲外汇网)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