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换帅下月生效 摩根大通零售金融主管接任

2012-10-26 08:4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位于美国的全球支付技术公司VisaInc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宣布换帅,由前摩根大通零售金融服务部门主管沙夫(CharlesScharf) 接任桑德斯 (JosephSaunders),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这一新的人事任免将于2012年11月1日正式生效。

  现年47岁,目前担任大摩私人投资部门OneEqity合伙公司的董事经理的沙夫并不是首次与Visa结缘,他曾于2003年到2011年间任职于Visa董事会。此外,沙夫还曾任花旗集团(Citigroup)以及第一银行(BankOne)的首席财务总监,两银行都是Visa信用卡的主要发行者。

  现任CEO对这位继任者评价颇高,桑德斯说:“查理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导者,他在摩根大通建立了美国最大的零售银行业务。在花旗集团担任财务总监,在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一个复杂的全球业务,并为机构客户提供证券、交易处理和银行服务。”

  桑德斯自2007年以来一直担任Visa的首席执行官,卸任CEO后,他仍将任职Visa执行董事长一职直至2013年3月31日。(张茜)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