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证券:股指短期面临较大压力

2013-09-02 16:14    来源:东莞证券

  导读:从大周期看,周线级别的多空博弈系统显示,周线级多空力量出现下降。目前做空资金下降至-1.18,做多资金则下降至3.55。目前来看,中线级多空主力有所下杀,说明中期做多主力有抛售筹码的迹象,对未来中期走势有所逆转,下跌风险增大。

  周五大盘继续震荡调整。大盘早段在2097点附近反复震荡,随后指数一度升至2114点,但午后指数震荡回落,最终指数收在2098点附近。收阳线。

  从小周期多空资金博弈系统上看,当日做空资金下跌至-1.47,做多资金则下降至-1.06。从多空资金走势可见,多空双方有所下降,特别是做多资金下降,做空资金下降,短期对股指构成一定压力。

  从大周期看,周线级别的多空博弈系统显示,周线级多空力量出现下降。目前做空资金下降至-1.18,做多资金则下降至3.55。目前来看,中线级多空主力有所下杀,说明中期做多主力有抛售筹码的迹象,对未来中期走势有所逆转,下跌风险增大。

  从日线级布林通道和成本看,指数收复中上轨2084点,短线有所支撑。目前下轨下降至1968点,短期来看,股指或持续震荡。

  从周线级别的情绪轨道系统看,指数震荡调整,指数失守2100点,并且仍处在1965点上方,并且克服月度轨的压力。预计短期股指仍处于反弹格局之中。

  整体上看,周五大盘震荡调整,符合我们预期。指数目前多空模型可见,多空双方有下降的迹象,多方力量出现下降,短期股指或有一定抛压。从中线看,中线级多空主力下跌,预计对中期走势将会出现下跌。操作上建议短线投资者波段操作为主,中线投资者要逢高减持。

  (研究员:潘绍昌)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