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公司党员服务队助力“三秋”用电

2012-10-29 09:20    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

  “老乡,你使用的电线有几处都要磨破皮了,万一触电可就麻烦了。”10月9日上午,鹤壁市淇滨区大河涧乡毛莲洞村村民李智瑜正在布线安装玉米脱粒机,被前来进行用电检查的鹤壁供电公司农电中心党员服务队队员吴树楠急忙制止,并建议他到市场购买新的电线进行安装。

  9月中旬以来,鹤壁公司组织农电中心党员服务队和6个供电所的农电工服务队,积极服务农户“三秋”用电。他们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民进行安全用电指导,帮助农户架设临时线路,排除用电难题。同时,逐户检查漏电保护器,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严防临时用电事故。

  针对“三秋”农业生产易对电力设施造成损毁的特点,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组织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在人员密集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并在农用机动车辆上张贴电力设施防护温馨提示,提醒农户在田间作业时,增强人身安全防护意识。同时,“三秋”期间,鹤壁公司农电中心下属的6个供电所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解决农户的生产用电问题。(申军伟)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