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博览会在郑举行

2012-09-19 14:54    来源:经济视点报

  作为河南金融界第一次大规模集中展示与河南理财产品第一次集中展览,河南银行、保险、证券业和商业地产、汽车第一次联袂登场,中国第一次由媒体组织、主办的金融文化节——首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博览会荣宠备至,盛况空前。现场展览、主题论坛、点钞大赛,共同将首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打造成为本年度中原最具参与价值的财富盛会。

  最具参与价值的财富盛会

  历经3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为期两天的首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博览会于11月12~13日在河南人民会堂盛装举行。

  由经济视点报主办、河南省金融学会协办、多家单位鼎力支持的首届河南金融文化盛会,以超大规模和手笔,在河南人民会堂近5000平方米的展示广场甫一推出,便惊艳郑州。

  本届河南金融文化节以“荟萃金融服务精品、满足百姓金融需求、培育河南金融市场、投资理财造福民生”为宗旨,突出“交流、融合、创新”的特点,围绕平台展示、高峰论坛和互动服务等主要形式,为企业家和市民提供服务。主题活动共由3部分组成:首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高峰论坛;理财精品展(银行理财产品、保险公司理财保险项目)、商业地产展、高档轿车展;中原“点钞王”大赛(专业组和业余组)。

  国内著名经济学家与金融界、保险界、商业地产界高端人士、知名学者,国际著名的金融机构总裁以及省内主要领导和社会精英共500余人受邀出席论坛,为河南金融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河南金融文化节既是一次金融文化的传播盛会,又是一个金融服务的交流平台,更是一次展示河南金融业发展的良机。

  包括工行、建行、中行、交行、招行等在内的各大银行均在活动期间推出了最新理财产品,理财投资精英就市民关心的理财问题给予周到的解答,并提供丰富、全面的理财投资方案供市民参考。而在豫的各大保险公司的保险专家、保险理财设计师也就保险理财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参观者一览最全面的保险产品服务,并享受保险专家提供的一对一保险理财产品设计服务。

  金融文化节期间,紫荆山广场、河南人民会堂前每天近百万人次的人流量,为本次活动带来了巨大的传播效应。

  首届河南金融文化节的举办暗合了这个人口大省的内在发展冲动,而理财观念的普及也必将启动这个有着近亿人口大省的潜在理财需求。

  这次金融盛会也吸引了众多地产商尤其是商业地产的关注。鑫苑·中央花园更是独家冠名“首届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博览会”。

  经济视点报社社长路明说:“作为媒体,组织这次河南金融文化节,就是旨在利用媒体的品牌优势和社会影响力,联合各方力量,为金融机构、企业、消费者搭建互动平台,普及理财知识与理财观念,展示河南金融业发展成就,助推河南金融生态和文化建设。”

  首届河南金融文化节,已成为本年度中原最具参与价值的财富盛会!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