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飞象无线网络有限公司简介

2017年12月12日16:04  来源:

5034

   在河南省广播电视台、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的直接领导下,河南飞象主要承担河南省辖区内市、县移动多媒体数字无线网、DTMB无线数字广播传输网的建设、升级改造及维护、无线网络信号服务市场运营、内容规划、移动戏曲宝平台的运营等业务,为河南用户提供内容丰富的广播、电视、数据等综合多媒体服务。

   在新的广播电视经营模式下,发挥新媒体独特优势,推动我省广电事业在移动电视领域探索发展,铸造新的媒体传播渠道,打造无线移动电视收视新群体,满足群众随时随地看电视需求,推动我省无线数字网络事业发展,壮大移动多媒体舆论新阵地,成为党和政府舆论宣传新阵地,推动河南文化产业链条的新动力,成为我省宣传舆论阵地上的轻骑兵。

公司经营业务包括无线信号服务下的数字无线类终端、数字电视、数字收音机、车载电视、公交站台多媒体信息屏等的合作运营,重点经营“移动戏曲宝”项目业务。

  “移动戏曲宝”以河南豫剧、曲剧、越调本土三大戏种为主,道情、二夹弦、大平调等河南地方小戏、相声小品等内容为辅。拥有“戏苑剧场”、“戏韵留声”、“豫味乡音”、“说唱杂坛”等4大精品栏目,上千部精彩大戏24小时轮番“轰炸”。体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沉淀戏曲文化,致力于强化戏曲艺术与中华民族深厚文化底蕴的渊源关系,丰富了河南中老年人及戏迷的文化娱乐生活。

推荐视频

经营业务

热门阅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