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出游住宿防无赖 见势不妙走起
  • 2013年07月10日 08:49

  • 来源:东方今报

  红酒小壮哥(20*****13)

  小强,这么些年我还真是第一次见这么没信誉没道德没人品没下限的老板,那简直就是个地痞无赖。话说发小回国,大家决定同时请假去日照玩三天。 

  我在去哪儿网上订了一家叫“闻涛听海”的渔家乐,一间房一晚是88元。买团购券之前我还特意跟店主确认去游玩的那几天有空房没,买了三个房间的团购券后发短信跟他们确认,他们回复我说“好的”。 

  后来当我们确定前往人数后,我又打电话给店主说需要再加一间房,问他有没有,对方表示没问题,并且告诉我不用买团购券,直接过去付现金就好。于是到了周五,我们就出发了。 

  今报小强:  听你这些许沉重的语气,貌似此行住宿成为最大败笔。 

  红酒小壮哥:  更确切地说,应该是这家住宿成为此行最大败笔! 

  等我们到了日照后,直奔那家渔家乐,一直跟我电话联系的那男士为我们安排好房间,因为团购券只买了一天,我们决定第二晚再用,第一晚就决定用现金。同行的姐妹儿交押金和房费前,把每间房的价格还到了60元。 

  结果第二天也就是周六早晨,一个自称老板的男的,突然要我们退房,说他不知道我们住两天,已经把房间订给别人了,每天280元。并且一副流氓相地扬言:“我自家的房间价格自己说了算,你们想住就加价,一天280元!” 

  看他当时那副无赖嘴脸,我们连跟他争执的欲望都没有,就是觉得何必陪一个无赖在菜场骂街的那种感觉。 

  今报小强:  在一个无赖家住宿,好某安全感的说,还不赶紧走起! 

  红酒小壮哥:  是,因为我们是自驾,就收拾了行李退房走了,决定走哪儿住哪儿随遇而安。 

  结果中午我们正在沙滩玩得儿高兴,突然出现了一个很有亲切感的美女,问我们需不需要住宿。待我们入住后发现,人家家里只是不太靠路边,巷子相对较深而已,但房间布局和干净程度比之前那无赖老板家里好得不只是一点点,而且每间只要80元。 

  我们当时直后悔怎么就傻呆呆地在网上订了那么个无良的店,早知一直在人家MM家里住了。 在这里我也提醒准备出门的亲,订住宿时一定要火眼金睛哦!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