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开封 > 正文

开封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启动

2016-12-09 15:34 来源:开封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和争当青年岗位能手活动,激励青年职工提高技能水平,增强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四个开封”建设,市人社局、团市委联合启动了2014~2015年度开封市青年文明号和开封市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

  开封市青年文明号评选条件包括:开展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活动1年以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年集体;参评集体符合《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在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职业效益等方面表现优良,在本行业、本县区有先进性、示范性和代表性等。开封市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条件: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企事业单位青年职工;政治立场坚定,职业道德高尚,敬业爱岗,遵纪守法,乐于奉献;刻苦钻研业务,熟练掌握本岗位业务技能知识,技能水平在本单位、本系统处于领先地位等。

  此次活动将确定评选开封市青年文明号集体60个、开封市青年岗位能手100名。评选程序包括组织申报、评选审定、公示表彰。活动要求各县区、各单位制订科学规范的评选方案,坚持标准,实事求是,认真评选,严格审核。要通过实地考察、征询意见等途径,确保推优质量,确保评选效果。(开封日报 李珍)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