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化建中学召开学生家长会

2016-11-28 10:05 来源:映象网

化建中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学生家长会

化建中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学生家长会

班主任老师代表学校向家长们介绍班级建设、教学管理等问题

班主任老师代表学校向家长们介绍班级建设、教学管理等问题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016年11月25日,开封市化建中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学生家长会,班主任老师代表学校,向家长们介绍了班级建设、教学管理等家长们关心的问题。

  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已经过半,期中考试过后,各班班主任结合学生的考试成绩,及时分析总结了本班每个学生的学习状况,并发现了一些具有共性的问题。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与家长们倾心交流了家庭教育对孩子性格、习惯、爱好、态度等方面的重要影响,指出家长作为孩子最亲密的人,也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家长的语言、行为、生活方式会在不知不觉中通过孩子体现出来,家长应该关心、关注孩子成长的过程,做孩子的良师益友,帮助孩子在青少年这一成长的关键时期,选择科学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为人生的幸福打下良好的基础。家长们认真听、认真记,表现出良好的素质。

  会前,为提高家长会的效率,帮助家长更多地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学校和班主任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家长会取得圆满成功。家长们表示,化建中学纪律严明、管理严格,学校领导管理有方、老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孩子喜欢学校、喜欢老师。作为家长,今后不仅要关心孩子的生活,更要关心孩子的学习和成长,要经常向班主任学习教育的经验,配合学校,教育引导孩子刻苦学习,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