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2016-11-29 09:38 来源:映象网

顺河回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现场

顺河回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领导

出席会议领导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姚琳琼 马玉盼)11月28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动员会。对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鼓劲、再加压,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查找短板,积极备战,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

  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占伟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区委书记陈广西、区长钱忠宝。

  首先由宋门街道、教文体局、城管局等8家单位作表态发言。接着,史占伟通报当前区文明创建问题清单。随后,钱忠宝讲话,指出全区要以“有激情、有自信、有定力”的工作状态,用“抓优势、抓短板、抓重点、抓督导”的工作方法,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年度测评取得优良成绩。最后陈广西作出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各乡(街道)、十一个专项工作组、区直各单位、各级文明单位职责,按照责任分工,相互协作,迅速行动。

  陈广西表示,全区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鼓足干劲、加压冲刺、迅速推进、合力攻坚,确保各项测评项目达到标准要求,确保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