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管局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4 10:47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城管局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开封市城管局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11月23日,开封市城管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及全市党委办公室系列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娄和彦及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及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王新军主持(如图)。

  当日15时,该局一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副局长王新周首先宣读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磊同志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会议上的讲话摘要》;随后,局党委委员、数字化中心主任王铜牛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娄和彦对贯彻学习省市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级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高潮。领导要带头学;学习要有针对性;要学有载体。二是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要静下心来,认真理清工作思路;要振奋精神,开启城市管理新征程;要强化素质,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三是紧盯重点,把握全局,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紧盯当前工作重点,深入解决工作难点;深入谋划明年工作。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