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金明小学“一张纸献爱心”在行动

2016-11-28 10:16 来源:映象网

金明小学“一张纸献爱心”在行动

金明小学“一张纸献爱心”在行动

金明小学“一张纸献爱心”在行动

金明小学“一张纸献爱心”在行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培养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理解“节俭养德”意识,在全校营造慈善友爱、文明互助的良好氛围,推动提升学生文明程度,开封市金明小学持续开展“一张纸献爱心”系列活动。

  冬日寒风渐冷,挡不住学生的热情。11月25日上午,开封市金明小学开展每月一次的“一张纸献爱心”活动。此活动是一个长期活动,学校倡议同学们本着自主、自愿原则,把自己搜集到的废旧纸张整理出售,将所得的善款捐赠出来。活动倡议发出后,校园里掀起了积攒废旧纸张的热潮。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把自己准备好的废旧纸张和过期的报纸杂志集中起来,由“文明小使者”记录回收废旧纸张的重量和变卖的钱数,所募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项目。

  纸薄情深,“小物聚大用,小爱汇大善”。金明小学以此活动为契机,激发学生爱心,引导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让学生真正体验节俭、奉献的快乐,更好地投入、奉献爱心,让慈善之花、节俭之花在金明小学的校园里开得更加绚丽。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