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漯河 > 正文

漯河交通运输局网站信息滞后栏目“开天窗”

2016-11-21 14:00 来源:映象网

漯河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常卫东)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反映,在浏览漯河交通运输局网站看相关政策时,发现网站里的几个栏目都是很久的信息,有的是空白。
“工作信息”版块
“政务动态”版块
  记者登录漯河交通运输局网站发现,看到的是信息滞后,更新不及时,有的栏目开天窗,在“工作信息”栏目看到,最近一次信息是今年7月13日,而且有六条信息是7月13日。16条信息是2014年8月26日的。“政务动态”栏总共16条信息,6条是2013年9月份的信息。最近的一条是2016年3月30日。“精神文明”板块看到的是两条信息,并且都是2014年7月18日上传的。在“懒政怠政”板块看到的是内容一片空白。为此记者电话联系漯河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又电话联系项局长,项局长电话无人接听,发信息没回。几经周折记者联系上漯河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李世营。据李主任介绍:“我们正在整,现在还没有整好,科技上的东西我们不懂。” 
“精神文明”版块
“懒政怠政”版块
    2015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发文国办发〔2015〕15号,定于2015年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致力于有效解决一些政府网站存在的群众反映强烈的“不及时、不准确、不回应、不实用”等问题。对普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网站,督促其整改,问题严重的坚决予以关停,切实消除政府网站“僵尸”、“睡眠”等现象。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