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明日起郑州至漯河开通高速直达班车 每小时一班

2016年12月01日11:12  来源:映象网

5034

客运总站至漯河直达高速班车车型为25座空调中巴,共设7个班次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自12月2日起,客运总站将开通郑州至漯河直达高速客运班车,以满足市区南部附近旅客去漯河的乘车需求。

  客运总站至漯河直达高速班车车型为25座空调中巴,共设7个班次,全程163公里,运营时间约为2个小时,票价40元,总站发车时间为每一小时一班车,具体为:7:20、8:20、9:20、10:20、11:20、12:20、13:20。从总站发出的漯河高速车,在漯河汽车站返程时间从中午11点50分开始,30分钟一班车, 17:30分为末班车,抵郑汽车站以咨询当地汽车站为准。

  据悉,客运总站高速直达漯河班车从郑州客运总站出发,终点站到漯河火车站附近的恒通汽车站,中途不设站点,一票直达。郑州汽车客运总站主要发往新密、禹州、登封、平顶山、襄县、福鼎等方向省内、外班车,有603、B1、62、962、203、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径总站。(线索提供人:李满玉)

文章关键词:漯河;高速;郑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获两项国家专利

    10月12日、11月9日,漯河食品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两项发明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先后获取专利证书。

  • 漯河爱心大集一天帮果农销梨逾百万斤

    12月3日,由本报参与组织,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总工会、漯河市网信办主办的“新媒体爱心大集”火热进行,漯河市众多爱心商家、市民齐聚一堂,帮助梨农销售滞销的黄金梨。

  • 漯河新媒体举办“爱心大集”活动 帮梨农销售黄金梨

    12月3日上午,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总工会、漯河市网信办主办的“漯河市网络文化活动月暨新媒体爱心大集”在漯河市体育场举办。

  • 漯河12月1日发布悬赏通告 奖励现金2万元

    2016年10月12日22时,漯河市漯舞路空冢郭指挥寨三叉路口东,一辆白色朗逸轿车由西向东行驶时,撞住骑电动自行车女性后,由问十方向由西向东行驶至107国道右转,向南逃逸,该事故造成该女性严重受伤。

  • 漯河市源汇区:“党纪教育廉廉看”筑牢守纪防线

    遵规守纪,首先要学纪知纪。年初以来,我切实履行区委规定的主体责任,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全区‘党纪教育廉廉看’系列活动,通过参加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深学透党纪条规,从思想上筑牢了遵规守纪的篱笆。

  • 漯河民警陈晓磐:群众心坎上的人民警察

    陈晓磐2005年调入到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任指导员兼驻村民警,并兼任大袁村党支部副书记。

  • 漯河交通运输局网站信息滞后栏目开天窗

    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反映,在浏览漯河交通运输局网站看相关政策时,发现网站里的几个栏目都是很久的信息,有的是空白。

  • 漯河召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新闻发布会

    2016年11月18日上午,漯河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新闻发布会在市卫计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是调整漯河市城市公立医院部分医疗服务价格。

  • 女子来漯河擦鞋7年 如今买了房开了店

    在一般人眼里,给别人擦鞋很卑微,很多年轻人不愿意干,觉得又脏又不体面。但是,来自哈尔滨的女子侯霞,认认真真擦鞋,一干就是七年,从来没想过放弃。如今,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漯河买了房子安了家,还有了自己的修鞋店。

  • 漯河第一中专组织学生外省写生

    漯河第一中专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10月中旬,该校建筑装饰专业组织48名学生到山西井底村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野外写生实习,使学生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写生灵感,使学生受益匪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