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荥阳:百余公交人 街头除冰雪

2017-02-22 16:00 来源:映象网

荥阳:百余公交人 街头除冰雪

荥阳:百余公交人 街头除冰雪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初春第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雪已经悄无声息地覆盖了市区所有道路,更是把荥阳描绘的更加动人。这场等候久违的大雪给人们带来了对喜悦和丰收的憧憬,同时也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压力。为了保障市民群众正常出行,公交公司全员齐上阵  除雪合力保道路畅通。

  降雪天气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行车秩序和行车安全,荥阳市公交公司启动特殊天气公交应急预案,根据各路队情况,详细安排部署车辆安全运营事项。

  与此同时,公交公司业务主管和各路队队长深入一线,认真排查线路上的路面险情,及时调整车辆运行。确保在降温降雪等恶劣天气下公交车能安全行驶、保障畅通。

荥阳:百余公交人 街头除冰雪

荥阳:百余公交人 街头除冰雪

  荥阳市公交公司经理郝上说,他们要求主管领导叮嘱每位司机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并要求全体公交车长严格遵守公交车辆操作流程,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规,文明行车,安全行车,最大限度保障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雪情就是命令。22日早8点,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对公司大院、公交沿线人员乘车密集站点的积雪进行清扫铲除,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同时,在行业内部,启动紧急特殊天气应急预案,积极开展道路畅通活动。

  截止目前,荥阳公交公司共出动100多人次,大家挥动着铁锨、扫把,不顾严寒冰冻,抓紧时间除雪除冰,保证过往车辆的顺利安全的通行。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