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荥阳刘河积极推进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工作

2017-03-10 14: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俊杰 张洋洋)3月9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镇长许国奇及全体党政领导、各村支部书记,集中乘车用4个小时对刘河镇15个行政村逐一进行环境卫生现场观摩。

  上午11时,观摩后,王军伟和许国奇及全镇党政领导当场对各单位卫生状况进行评分。随后,各村支部书记对本村在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交流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新思路和新经验。

  当天下午,在刘河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清洁家园”行动集中观摩点评会,对观摩结果进行考核评比,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奖优惩劣,会议上表彰了王河、任洼、小寨等农村环境卫生工作先进村。

  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镇长许国奇均表示,刘河镇利用一整天的时间来安排农村环境卫生一体化工作,这是前所未有的。

  王军伟说:“我们一定要把刘河镇的环境卫生面貌打造的前所未有的干净整洁有序,为我们的美丽乡村和全镇人民的身体健康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后各村张贴标语条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进行了环境卫生一体化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改善人居环境活动的工作氛围,提高了群众环卫意识。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