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荥阳王村镇政府给驻地军嫂过节日

2017-03-10 17:16 来源:映象网

荥阳王村镇政府给驻地军嫂过节日

荥阳王村镇政府给驻地军嫂过节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王德道 苌婷)3月10日,荥阳“古柏渡丰乐樱花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她们是荥阳驻地部队评选出来的“最美军嫂”家庭。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驻地部队评选出10位全力支持丈夫工作,倾力扛起家庭重担,不懈追求人生价值,努力创建幸福家庭的军嫂代表,表彰他们勤俭持家、自立自强、甘于奉献的事迹。

  王村镇政府得知此事后主动联系部队,立足驻地资源,组织“最美军嫂”家庭赴荥阳古柏渡丰乐樱花园参观游玩。

  “军人是祖国安宁的顶梁柱,军嫂是一个个军人家庭的顶梁柱。她们勤俭持家、自立自强,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通过力所能及的举措拥属拥军,希望广大官兵稳心尽责,在强军征程上再立新功。”荥阳市王村镇武装部王德道向映象网记者说。

  据悉,荥阳古柏渡丰乐樱花园是经荥阳市委市政府批准,省发改委重点立项,由荥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南知名旅游企业丰乐园集团联合开发投资,是按照国家AAAA级标准打造的沿黄旅游带景区之一。

  王村镇一直以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每逢“八一”“春节”等传统节日,都会走访慰问荥阳驻地部队及当地退伍战士、烈士遗属,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切实将拥军爱国的时代召唤落到实处。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