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喜获四大奖项
  • 2013年04月24日 08:11

  • 来源:东方今报

  

《小莉帮忙》的贾团长和他的团队

  频道整体收视影响力稳定 以关注民生为己任

  《小莉帮忙》还引发本地电视民生新闻风潮

  □东方今报记者 李昌

  上周末,2013年中国电视类民生节目高峰论坛暨2012年度电视民生类节目推荐表彰活动在杭州举行,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喜获四大奖项。

  民生频道收获殊荣

  2013年中国电视类民生节目高峰论坛暨2012年度电视民生类节目推荐表彰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中国电视》理事会承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艺委会相关领导及专家学者、经验丰富的一线电视工作者亲临会场。

  在颁奖仪式上,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同全国另外九家频道一起,荣获“2012年度电视民生频道十强”。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小莉帮忙》栏目也成为“2012年度全国电视民生栏目品牌十强”。作为全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电视民生频道,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始终以关注民生为己任,频道整体收视影响力稳定。其品牌栏目《小莉帮忙》更是在中原地区享有盛誉,引发了本地电视民生新闻风潮。

  反映电视民生栏目的风貌

  此外,在个人奖项方面,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总监贺瑞峰荣获“2012年度民生栏目品牌推动力人物”。《小莉帮忙》总制片人贾哲生荣获“2012年度电视民生栏目影响力制片人”。

  2013年度电视民生节目推荐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电视媒体的热烈响应。各电视媒体在申报过程中表现得十分积极踊跃,各个频道对民生栏目如数家珍般地精挑细选,力求选拔一大批在内容及形式上科学创新的民生精品。由于涌现了大批的民生精品优品,使得本次征评活动整体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整体规格都很高,同时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当前电视民生栏目的精神风貌。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