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诚信大搜索》:呼唤诚信回归
  • 2013年04月09日 08:20

  • 来源:东方今报

12辆为幸运观众准备的新车

12辆为幸运观众准备的新车 

  “希望通过这一小小的窗口,播种诚信是金的种子,弘扬诚信的义举,传递诚信的力量和温暖。”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总监李玉洁说。

  从之前的《诚信日记》到如今的《诚信大搜索》,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努力打造“最温暖的法制频道”,用最真实的镜头,最真实的经历来触碰如今人们的诚信底线。进入2013,共筑诚信,传递温暖,成为他们希望利用荧屏达到的目标,为此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启动“观众年”,特准备12辆汽车,每月送出一辆,呼唤诚信价值观的回归。 □东方今报记者孙川川/文 吉朋/图

  ●探寻“诚信”踪迹

  从去年6月1日开始,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法治现场》持续推出《诚信日记》的现实生活体验秀,用“借手机”、“出租车上丢东西”、“买东西找零”等这些人们现实生活中时常碰到的小事,来探寻如今社会人群中“诚信”的踪迹。

  许多观众看过之后都有着深深的感触,或唾弃那些丧失诚信的人,或反思自身诚信的渐渐消失。作为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龙头栏目的《法治现场》,把拷问城市良心的行为进行到底,并增设固定板块《诚信大搜索》,每周六晚黄金时段播出,以“诚信”为主题,以轻松、温暖的形式在街头寻找诚信公民,并发放奖品与之互动。

  ●汽车大奖等您来拿

  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观众年”活动昨日正式启动,为期一年,活动期间,观看法制频道节目的观众,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参与法制频道的有奖竞答、我有话说等活动。凡参加的观众就会和《诚信大搜索》寻找到的诚信公民一样,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最激动人心的当数月度大奖,奖品是汽车一辆,一共12辆汽车,等待幸运诚信的公民。观众只要编辑“F+答案或者你想说的话”发送到10626660(仅限移动用户),就可以参与“观众年”活动。郑州市公证处的公证人员将全程参与抽奖过程。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