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河南卫视“快乐新年·春联贺新春”免费给市民发春联
  • 2013年02月05日 09:18

  • 来源:东方今报

两位主持人一起为小区居民送春联

两位主持人一起为小区居民送春联

  河南卫视“快乐新年·春联贺新春”最具亮点的环节开始了

  十五万副春联免费发放给市民

  主持人关枫、陈琨走进观众家中亲手贴春联

  “福”字送到家 年味更浓了

  2月4日至6日,河南卫视“快乐新年·春联贺新春进社区送祝福”活动,在郑州市的两大超市、六大社区举办,十五万副春联将免费发放给市民。河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关枫、陈琨于昨日下午,来到位于郑州市岗坡路的郑煤机社区,亲手为居民们贴上春联和“福”字。

  □东方今报记者 赵珈/文 吉朋/图

  一连帮三户居民贴完春联后,陈琨大呼“没贴够”、“不想走”。“我每年过年都特别喜欢贴春联,这次能和观众一起贴春联,更开心了。每走进一户观众家中,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快乐气氛,都能回忆起小时候过年的情景。”

  ○系列活动恭贺新春

  从去年12月开始,河南卫视便向全国观众征集春联,经过筛选,最终,五副作品脱颖而出,并由我省著名书法家们书写成春联,印制了十五万份。此次活动是河南卫视“快乐新年·春联贺新春”系列活动中最为关键、最具亮点的环节。2月4日上午10点,河南卫视的工作人员们到达郑州市岗坡路的郑煤机社区,向居民们赠送春联。下午3点,主持人关枫、陈琨也来到郑煤机社区,不仅要把春联送到观众家中,更要亲自帮他们贴上春联。

  接下来,河南卫视将把十二万副春联通过思达超市、丹尼斯超市免费发放给市民;还将把三万副春联发放到郑州市郑煤机、国棉一厂、国棉三厂、国棉四厂、国棉五厂、国棉六厂等六大社区。

  ○名嘴亲自送上祝福

  河南卫视两档王牌节目《梨园春》、《华豫之门》的主持人关枫、陈琨,在活动开始前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便早早来到现场。

  “一直以来我们都有这种愿望,近距离地和观众们接触,一看见他们我就觉得很亲切。我知道有很多戏迷朋友都是中老年人,所以特别想为他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阖家团圆、身体健康。”关枫告诉记者。“今天难得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们能够走出电视屏幕,来到观众身边,聊一聊电视、聊一聊生活、聊一聊新年的展望,我很珍惜和观众们相处的每一秒。”陈琨说。

  ○观众乐得合不拢嘴

  “你们那么忙,还能到我家来,我心里特别高兴。”76岁的老奶奶白宝霞和两个外孙正在家中看电视,得知两位主持人是来帮她家贴春联的,老人笑得合不拢嘴。关枫、陈琨你一言、我一语地和她拉家常,逗得老奶奶不时发出笑声。

  谷梅花老人一家人更是喜气洋洋,“我们一家人很开心很幸福。今年有两位名主持人帮我们贴春联,我们更幸福了。”谷梅花告诉今报记者,她是河南卫视的忠实观众,也是《东方今报》的忠实读者,这次活动让她感觉到了浓浓的年味。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