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卫视军事节目《最前线》今日首播 董路任主持人

2013-05-06 19:07 来源:映象网

董路

支持人董路

  映象网讯 今天(5月6日)晚上21:25,河南卫视深度军事文化节目《最前线》将首播。本期将邀请中国当代著名军事专家徐光裕、军事评论员、应急救援学者宋忠平作客节目,针对一周最新的军事热点展开讨论,发表自己独到的观点看法。

  《最前线》是河南卫视重点打造的深度军事文化节目,每周一期,每期60分钟,盘点一周内军事之最,为观众播报一周最新的环球军事资讯,介绍最前沿的武器装备,解密最热点的军事人物,挖掘最鲜为人知的军事秘闻,并邀请最权威的军事专家深度解读军事热点,分析世界各国之间的军事角力与博弈。栏目邀请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媒体评论人董路担任主持人,河南卫视美女主持李琳担任军事资讯员,同时将邀请两岸三地著名军事评论家做深度评论。节目采用目前中国电视界最先进的视频技术,打造全三维虚拟演播室,以现代包装手段达到酷炫震撼的视觉效果。

  本期节目精彩预告

  最理直气壮地驱离——海监船驱离日本右翼登钓鱼岛船只

  4月23号,日本右翼168人企图靠近钓鱼岛,不过这次,中国人可是让他们的如意算盘落了空。中国派出了8艘海监船,直接将他们驱逐出了这个海域。大快人心。在很多报道中,都提到这次中国海监船驱赶日本右翼分子避免他们登岛,是最理直气壮的。那日本右翼去进行渔业资源研究,是真研究,还是挂着羊头卖狗肉呢?那边日本右翼企图登上钓鱼岛,替日本政府充当侵占中国的先行军的行为刚刚被制止,这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又开始频频作秀,企图引起广泛关注。如果说日本右翼分子企图登岛是一种激进行为,那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最近的行为更是荒唐的可笑了。这安倍晋三到底又做什么不靠谱的事了呢?看来这次安倍的行为是吃力不讨好,就连日本国内也是惹来非议。一些网民说了,安倍这下子勇士级行动为国际社会指责日本军国主义复活提供了实证。那日本议员参拜靖国神社后,作为首相,安倍晋三穿迷彩服上战车让网民拍照,用意何在?这两件事是不是再次证明军国主义复活? 

  最无聊的对峙——中方回应巡逻部队越中印边境

  中印军方的帐篷对峙最近备受关注,印度媒体说中国把帐篷建在了印度境内,是侵占印度领土,宣扬中国入侵威胁。更有印度媒体声称,中国军队已深入印度领土19公里。印度称此次对峙是中印军队在高原发生的25年来最严重的对峙,简称帐篷对峙。有媒体就说了,在争议地区,巡逻士兵互建帐篷互相对峙,没有实际军事意义,堪称最无聊的对峙。帐篷对峙的真相是什么?印度此举的意图究竟是什么?

  最具突破的卫星发射——我国“高分一号卫星成功发射”

  英国《卫报》,俄新社,美国的合众国际社都有报道。其中,美国的《全球安全》杂志报道说:中国选择在这个时候发射首颗高分卫星,一个重要目的是应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外媒为何大肆炒作我们“高分一号”卫星发射,不就是一颗卫星发射,怎么会引起这么大动静?这颗卫星到底有什么样的特点,被称之最具突破的发射。

  最神出鬼没的兵种——“枪王之王”狙击手

  现在战争剧是越来越多,特别是像《我的名字叫顺溜》、《雪豹》、《我是特种兵》是占据了各大荧屏。但是提起剧中的人物,大家印象深刻的肯定是其中的神枪手,拿着一杆狙击枪,神出鬼没的出现在战场上,射击时几乎百发百中。他们的名字叫狙击手。我们知道影视作品都是高于现实的。那现实生活中到底有没有枪法这么准的狙击手呢?   

  5月6日21:25河南卫视《最前线》重磅登场,敬请关注!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