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河南卫视《妯娌的三国时代》开战
  • 2013年06月07日 11:28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妯娌的三国时代》今夏强势登陆河南卫视! 

  该剧由黄力加导演执导,闫学晶、王丽云、李崇霄、曾黎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平凡的九口之家,因车子,房子,票子等金钱物质引起的家庭风暴。剧中的三妯娌彼此斗智斗勇,就连三国计谋也被用在这场战争之中。

  

  剧照

  何家大媳妇——朱晓(闫学晶饰):43岁,保险业务员。生了一个女儿,跟丈夫感情还好,但丈夫平庸,所以两口子经常打打闹闹。属于任劳不任怨,勤劳不善良,家里的活儿她干得最多,但常常因为争一口气,而导致家庭战争,事后又后悔,好心办坏事的类型。

  剧照

  剧照

  何家二媳妇——冯雪(曾黎饰):32岁,电台主持人。有知识分子的刻薄和孤芳自赏,什么都要拔尖。对大媳妇的态度往往是“非暴力不合作”。在何家的几个媳妇里,属于“干眼皮子活”的类型,干得最少,但却落好。冯雪内心有一种“精英式”优越感,在她眼里,大嫂是普通老百姓,经常把大嫂气得半疯。

  剧照

  剧照

  何家三媳妇——杨林(张倩如饰):25岁,小市民家庭出身。喜欢吃好吃的,穿好穿的,玩好玩的,不爱干活也不怎么考虑别人感受的那种80后类型媳妇。人不坏,但没眼力见,缺乏责任感,是以自我为中心的啃老族。

  剧照

  剧照

  婆婆(王丽云饰):68岁,退休前是妇女干部。含辛茹苦把三个孩子带大,性格坚强,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要她说了算。虽然她表面上也很“民主”,可一旦遭到反对时,她又会落泪伤心,比较纠结的一个婆婆。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这三个妯娌加一个婆婆,更是将家庭战争演绎到了极致。为了能赢得这场战争,四个女人想尽阴谋、使劲花招,无所不用其极。家里的三兄弟,也被折腾的眼花缭乱、头晕目眩。不同价值观的碰撞、亲情与物质的选择,原本和谐的一家面对诱惑究竟该如何相处?

  6月17日起每晚19点30,河南卫视星光剧场《妯娌的三国时代》!家庭版的三国大战!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