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梨园春首档亲子励志戏曲宝宝秀横空出世
  • 2013年07月11日 13:39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全国首档亲子励志戏曲宝宝秀《梨园春》暑期特别策划“花儿朵朵开”将于7月14日晚19点30分在河南卫视重磅登场,首场比赛便爆点不断。本赛季节目将为我们勾画出小朋友的大世界,在他们追逐戏曲的梦想中一起感受最纯真的童趣、童真和童智,为孩子们呈现一个励志又益智的乐活暑假。

  全方位认识“00”后

  “花儿朵朵开”通过平等的交流方式,营造更加真实、互动、宽泛、多元的表演空间和话语空间,用孩子们最真挚的情感语言,在和三位主考官的沟通、碰撞中,展示中国未来一代人的阳光、积极、健康、勇敢、创新、责任等优秀品质。

  首场比赛中,观众将看到8岁的小女孩为亲人歌唱,用戏曲唤醒“沉睡”了七年的植物人哥哥,让我们明白了爱的力量和真谛;9岁的小姑娘和妈妈、哥哥相依为命,未成年的哥哥用稚嫩的肩膀挑起家庭重担,给妹妹以长兄如父的关爱,让孩子明白什么是责任和爱;“喜娃组合”“牡丹组合”“花木兰组合”灯少儿戏曲组合接连不断,让孩子们在节目中去认知“合作”。这些充满了正能量的“00”后“小花儿”,以强大的创新能力不断提供快乐的同时,也给电视机前的小朋友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积极引导孩子的健康成长。

  首秀三大精彩看点

  在首期“花儿朵朵开中”中,“小花儿”们就给我们带来意外惊喜。三岁的“小花儿”连连出现,各有各的萌态让评委笑声不断;2位外籍“花木兰”空降现场大秀中国戏曲;全家齐上阵共唱黑头,爆料唱好黑头秘诀让评委哭笑不得;懂事的小姑娘的真情讲述让评委哭红双眼……戏里戏外,小故事,大情怀,不仅仅是完成小朋友内心的愿望清单,更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让爱和梦想的种子在节目中生根发芽。

  三大主考和孩子平等交流,进行智慧的激情碰撞。“花儿朵朵开”首秀力邀著名演员喻恩泰、著名相声演员李伟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桂娟担任考官。三位不同行业的大腕在节目中同样保持一颗童心,和孩子们进行了平等的交流、互动,用很温和的方式去公布比赛结果,让“小花儿”们感到在《梨园春》的舞台上能得到尊重,以便更好的促进他们学习艺术,学习中国戏曲。

  早教专家、儿童心理学专家,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儿童发展心理学博士、博士后罗静加盟“花儿朵朵开”,《梨园春》暑期特别节目成为全国首档亲子、励志戏曲宝宝秀。在节目中,她针对孩子们的表现,去教会家长和孩子如何“用科学去爱”,要学会遵循孩子的成长规律,培养孩子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全面发展,尤其关注心灵培养,为孩子提供全面而丰富的成长体验。可以说为了“小花儿”和家长们上了生动一课。

  《梨园春》暑期特别节目“花儿朵朵开”一直秉承着“快乐童年”的理念,让孩子们肆意畅游在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中、随意表达他们脱口而出的烂漫语言、任意抒写自己独特而纯真的审美观;在这里不仅仅让小朋友找到最多的欢快,也让一起观看节目的家长,深切感受到孩童世界的美好,舒缓现实的疲惫和压力,从孩子的“简单”中感悟生活的真谛。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