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梨园春》“花儿朵朵开”第二期快乐起航
  • 2013年07月18日 17:27

  • 来源:映象网-河南卫视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7月21日晚19点30分,河南卫视《梨园春》栏目将推出全国首档亲子励志戏曲宝宝秀、暑期特别节目——花儿朵朵开的第二场比赛。

  戏曲之外

  “花儿朵朵开”,是《梨园春》经过多年打造而形成的一个专属于少儿戏迷擂台赛的子品牌。少儿戏迷擂台赛是《梨园春》观众最为喜闻乐见的节目样式,7月恰逢暑期,《梨园春》适时策划推出“花儿朵朵开”。

  “花儿们”成长的舞台

  在以戏曲唱段演唱为基础的擂台赛形式上,将少儿的综合才艺表演丰富其中,并且融入展现选手个性、特点的短片,以提升少儿擂台赛的可看性,并且首次邀请少儿心理教育专家加盟节目,针对少儿性格培养、心理辅导答疑解惑,在比赛之余突出人文关怀和少年励志的主题。

  精英评委妙趣指点

  《梨园春》在本季节目中邀请众多跨界明星,打造豪华评委席。本场比赛中京剧名家、程派传人刘桂娟;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著名笑星李伟健;《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影视演员喻恩泰组成评委“铁三角”,他们的妙语点评将成为赛季一大亮点,在比赛之余和选手们的深度互动为观众带来一批高水准且为年轻观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使比赛更加丰富多彩。

  屏幕之上

  在7月21日的“花儿朵朵开”中,将有20名戏曲宝宝各施绝招、同台飙戏。

  来自天津的6岁女孩特瑞莎,是一名中美混血儿,金发碧眼的小美女拥有一张“天使面庞”,但在外公的影响下,对中国文化特别是京剧产生了浓厚兴趣。舞台上特瑞莎不但大秀京剧《苏三起解》,还要和“秀才”喻恩泰PK英语。

  10岁女孩李松蔚,不但越调唱得有模有样,街舞更是拿手好戏。她将带领自己的DISCIPLE BABY街舞组合与主持人程成、评委李伟健、喻恩泰共同为观众带来时尚的律动。

  来自郑州盲聋哑学校的张丹彤今年12岁,妈妈在怀孕6个月时就生下她,出生时体重仅1斤8两,由于眼睛没有发育好而先天失明,在她5岁时妈妈因病去世,从小是由姥姥、姥爷抚养长大。从3岁时在姥姥的影响下开始学习戏曲,就靠听录音一句一句学,比健全的孩子付出了更多的汗水。擂台上,丹彤将带来由豫剧名家张宝英老师亲授的崔派名剧《卖苗郎》选段。

  《梨园春》将通过对2013“花儿朵朵开”赛季的着力打造,推出一批新的少儿戏曲明星,掀起暑期收视风暴。7月21日晚19点30,河南卫视《梨园春》“花儿朵朵开”暑期特别节目为您展现戏曲未来的希望。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