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新城控股郑州公司专场招聘会(长葛站)即将开场

2018-08-14 17:3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8月19日,新城控股郑州公司专场招聘会长葛站盛大启幕,营销、工程、采购、成本、物业等多岗位高薪职位等你来挑战。

  我们身处高速发展的时代,静候机遇不如主动出击,去追求一个能够让你尽情逐梦的舞台,一个实现你人生价值的平台,一份兑现你家庭责任的事业。新城控股郑州公司专场招聘会长葛站,2018年8月19日,即将火热开场,职等你来!

  千亿新城力量 助力人才起航

  新城控股集团(股票代码601155),1993年成立于江苏,集团坚持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全国扩张的“1+3”战略布局。25年来,新城已进入中国85个大中型城市,开发中或已完成的项目达393个,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额1264.72亿元,荣升“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3位。2018年前7个月销售额达1114亿元,晋升全国TOP9,撼动地产前十阵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新城控股不仅关注企业的发展,更注重人才的成长。25载匠心磨砺,新城控股始终倡导并努力践行着“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精神。2017年新城商学院正式成立,新城商学院以“驼行千里,致知于行”为校训,搭建对企业发展切实有力的人才培养和保障平台,为新城源源不断地提供信仰坚定、归属感强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