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高净值人士置业郑州 胜过北龙湖的购房板块该选谁?

2018-05-24 17:0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本文以三个郑州新贵、高净值人士对选择品质居住地、宜居之地的争论和看法,围绕“想购买一套改善型且居住有品质、物业好、环境好、投资和自住兼顾的楼盘”的问题,展开阐述,希望能够给各位近期置业提供指向性思考。

  一个城市扩张的脚步,也是一个城市成长的轨迹。眼下郑州各个区域土地出让的周边化扩张,各有冲出四环,向外迸发的势头。“高净值人群品质改善置业一定选新区”也成为越来越多的人们的购房共识,由此也引发了人们对于郑州未来“好新区”的更多争论。

  争论背后的实质,是郑州新晋高端成功人士置业究竟该选择哪里。因为这类群体的置业不止于面子,而是圈层、资产配置以及内心平静的追求,这些都是无价的。

  当然了,你很有可能说选择北龙湖。但北龙湖毕竟是一个塔尖的存在,动辄数百万乃至千万级的门槛,并不适合所有人。要知道高端人士不仅仅是超级富豪,郑州一大批中产人士、城市精英的数量绝对要超过富豪,完全可以撑起北龙湖市场的“量”。但在他们看来,郑东新区CBD乃至北龙湖一个更重要的定位是金融,而金融依靠的是强大实体。CBD商务内外环的写字楼就不说了,北龙湖湖心岛上塔吊林立,内环20栋,外环15栋金融办公楼宇将直接助力北龙湖的经济腾飞——所以,东区CBD和北龙湖更适合将自己的事业安放在此。

  而问题是,如果不考虑北龙湖,还可以考虑哪里?我们可以倒推下这类群体目前的现状与需求:在市区三环内有房子,没有好学区,在东区上班,厌烦了市区糟糕的交通状况和居住环境,出行工具以自驾为主的客群,他们更考虑正在开发的新区——以高规格、高起点、前瞻性、未来性的规划,满足他们渴望宜居、教育、交通、商业、氛围、圈层等居住目的。

  无疑,沿着北龙湖乃至郑东新区一路向南——

  有一个板块正在深远地影响郑州高端人群的购房选择!

  这个板块便是经开滨河国际新城!

  本文以三个郑州新贵、高净值人士对选择品质居住地、宜居之地的争论和看法,围绕“想购买一套改善型且居住有品质、物业好、环境好、投资和自住兼顾的楼盘”的问题,展开阐述,希望能够给各位近期置业提供指向性思考。

  ——是为题记。

  01

  对于经开滨河国际新城这位于郑州东南的一方热土,人们对其一直存在着很大的争议,讨论激烈。

  反对者认为:虽然经开滨河国际新城净地多,拿地的也都是品牌性房企,但这里与主城区之间的距离导致每天需要花费的通勤成本较高;更何况,这里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基本生活配套的匮乏,很多规划还没有变为现实,而且这里的概念已被炒作过热;

  支持者认为:在5年前,经开滨河国际新城这里还只是成片成片的村庄,河流干涸、道路崎岖,车流所过之处皆是尘土飞扬;当时整个区域只有经开第十五大街这一条大路,陌生到让人遗忘。

  但从2012年5月份开始,中建股份、中建七局和经开区开始一起对这里投资建设,迄今已是大不一样。各个新区中最好的整体规划标准,让这里正在步入成熟。还有就是滨河新城是主城区与航空城的力量交汇处,有地铁、双湖、外事用地、自贸区等优势加持,这里的学校、商业、医疗都趋于国际化。我们应该相信政府规划的力量,该板块未来一定不错,乃至与北龙湖媲美。

  这便是当下郑州房市中,对经开滨河国际新城最常见的两类观点,正反方各执一词。但通过我们粉丝的日常选择中,我们发现更多的高端购房群体对经开滨河国际新城持有追随态度:

  A、董媛:在幼儿园的时候便和家人移居美国,后因父亲生意回郑州,长期活跃在东区。今年想再买一套品质改善住宅,最终选择了经开滨河国际新城。

  究其原因,“照我看的话,白沙绿博现在还是太远,高铁站的居住环境也不如北龙湖;但是北龙湖现在价格都在四五万以上。反观经开滨河国际新城呢,房产单价只有北龙湖的二分之一,同样有政策高度扶持,版块内的生态环境也好,非常宜居。等日后发展起来,整体氛围不会比当今东区绿城百合差。”

  董媛补充说道,“过去有个口号,说是‘城市向东生活向北’。但是对高端人群来说应该是工作在郑东新区,生活在滨河国际新城。因为滨河国际新城是郑州唯一规划的CLD,也就是中央生活区;这地方本身也在城市居住中心地带,有城市人文也有商业配套。而且与CBD不一样的是,中央生活区更重视居住体验。”

  B、王铮:在一家上市公司郑州分公司做财务总监,在女性当中是一个非常出众的人物,时尚靓丽为人开朗。除了工作拼搏之余,想购买一套终极改善型住宅。

  “我和我老公挺像,都懂得投资理财。现在居住在老城区的旧小区,物业不好,居住体验有点糟糕。只是目前因孩子上学暂时不能搬家,所以买房子主要是升级改善型加升值。”

  王铮表示,5年前去经开滨河国际新城的时候,那里刚起步,比较荒凉。“但是经过了将近六年的发展,经开滨河国际新城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也许是因为高地价和容积率,这些拿到地的房企都在产品上下足了功夫。这块地不断出现的惊喜,让我一改过去的印象。”

  C、尹凯:家住管城区的尹凯在事业单位上班,已经在经开滨河国际新城买了一套房产,他说自己是在“买未来”。“我之所以在滨河国际新城买房,是因为正在规划的地铁让这里成熟只是时间问题。”

  尹凯点燃一支烟继续说,“从大层面来看,郑州目前走的路其实就是以航空港战略全面带动整个城市的更新升级。而经开滨河国际新城与航空港区血脉相连,直接互动。相信今年和明年,滨河国际新城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所以我看好这里的房产增值。”尹凯已经在计划,等孩子小学毕业后就搬家到滨河国际新城,上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他又补充道,“我最近又在滨河国际新城看房子,毕竟这里还属于城市价格洼地,想再投资一套商业。而且不限购不限贷,投资也要多元化。”

  以上三位朋友的阐述也许不能代表所有人的需求,但至少说明了经开滨河国际新城的价值正逐渐被挖掘、被正视,被推到了镁光灯前面,以及这背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这片热土,从而成为成功人士的居住范本。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