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郑州东有熙地港、西北皆有万达,南城有什么?

2018-03-30 10:4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郑州繁华从二七塔商圈开始,由中原万达升级,在大卫城、万象城蜕变,大商业沉淀,东西北都有了繁华的资本,那不断升级的南城用什么让全城刮目相看?

  2016年,郑州从省会城市跃升为国家中心城市,时代大势之下,城市的每一片土地都承载着复兴的使命,财富与繁华总会不断升级沉淀,最后成为城市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郑州繁华从二七塔商圈开始,由中原万达升级,在大卫城、万象城蜕变,大商业沉淀,东西北都有了繁华的资本,那不断升级的南城用什么让全城刮目相看?

  420万方璀璨全景,南城繁华开启

  南三环及以南片区伫立着一片片生活住区,大批追求都市梦想的人生活在这里,看着城市从三环到四环再到四环外,看着高架、地铁、快速路逐步畅通,看着厂房拆除高楼起立,却看不到南城的繁华商业中心。

  商业中心才是区域品位和高度的IP,南城越成熟就越发现区域内无处可购、无处可逛、无处可街……相比于东商务繁华、北生态繁华、西生活繁华,南城应该有国际化的繁华。

  作为南城中心,集地段、交通、人气、配套、实力为一体的鑫苑国际新城,成为扛起重启南城繁华的不二之选。三环主城内,420万方国际都会级规划,集商务办公、国际购物中心、高端住区、风情商业街、时尚公寓为一体的多业态丰盛都心大城,改变郑州商业格局,开启大城南板块繁华全景生活,南城城市级大商圈从此不再缺席。

  57万方商业配套、7万方集中商业,繁盛南城

  郑州丹尼斯大卫城约40万方,万象城约40万方,二七万达总建筑面积约52万方,而南城420万方大体量的鑫苑国际新城商业总面积约57万方,其中集中商业约7万方,拥有购物中心、大型商超、电影院线、KTV、儿童乐园、休闲美食等丰盛业态,规模不输于郑州任何一个商业中心。

  以集中商业为中心,九条风情商业街汇聚形成南城独具特色的开放式休闲场,涵盖休闲娱乐中心、中原美食街、邻里生活中心、儿童游乐天地、潮流酒吧街、国际轻奢街区、文化创意街、健康服务中心、教育培训中心9大主题商业街,满足全龄段、全时段、全生活需求,成为大城南价值核聚场,时尚风潮地,让南城华丽逆袭。

  4月3日,鑫苑国际新城7万方集中商业重磅开工

  规划紧锣密鼓、招商组建团队、工程即将开工!4月3日,7万方集中商业开工仪式震撼开启,大南城繁华未来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