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聚焦全省目光 多家省级媒体走进碧桂园欧洲城

2018-04-08 10:4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碧桂园·欧洲城传承碧桂园26年匠心精神,依托智能化精装方案,创新高尔夫立体园林景观,铂金物业服务,在驻马店北部新城为天中人民再造一座生态宜居大城。一个商业配套齐全,生活便利,环境优美,人人梦想居住的花园大城即将形成。

  2018年4月3日,河南日报、映象网等多家媒体来到驻马店平舆县一高,参加由碧桂园河南区域、河南省扶贫基金会联合主办,碧桂园驻马店城市公司承办的“晨曦计划助学项目”,共同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助力寒门学子实现求学梦。

  公益活动结束后,媒体一行于4月4日来到驻马店市区,对驻马店北部新城的发展情况进行观摩调研。随着驻马店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大量人口涌入城市,带动驻马店城市格局不断提升,城市骨架快速扩展。驻马店市百城提质工作也在迅速落实,围绕“一中心五组团”发展布局,以建设和谐宜居文明城市为目标,坚持把“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产兴城”融入城市建设全过程,立足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特色。驻马店城市发展情况也得到了省内知名媒体的一致关注。

  根据《驻马店市城市(2010—2030年)总体规划纲要》,驻马店北部新城将成为驻马店经济发展新引擎,助力天中经济高速发展。此次媒体一行的到来,再次把全省的目光聚焦到驻马店北部新区。当了解到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正在加紧北部新城区规划建设。通过加大力度招商引资、百城提质和棚户区改造项目,提升北部新城区整体城市形象,通过大型市政公园的规划建设,教育、医疗、商业、金融等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优化居住环境,推动新城区建设。媒体一行对整体建设规划表示认同,对片区域经济发展前景非常期待。

  之后媒体一行参观了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在驻马店北区新区打造的重点项目——碧桂园·欧洲城。碧桂园·欧洲城是碧桂园继清月湾项目后在驻马店北部新城打造的又一标杆力作。项目位于城市发展中轴置地大道东段,处于北部新城区发展的中心位置。

  碧桂园·欧洲城传承碧桂园26年匠心精神,依托智能化精装方案,创新高尔夫立体园林景观,铂金物业服务,在驻马店北部新城为天中人民再造一座生态宜居大城。一个商业配套齐全,生活便利,环境优美,人人梦想居住的花园大城即将形成。

  媒体一行对碧桂园·欧洲城的整体规划、工程建筑标准、工程进度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碧桂园推动城市发展,改善当地居住环境所做的努力表示认可。

  碧桂园独具匠心,选址驻马店北区新区发展中心地带,东西呼应,双盘齐发。未来碧桂园将以城市运营者的身份深耕天中,改变天中人民居住理念,全面提升驻马店城市居住品味。同时配合政府的规划建设,高标准、高起点,真正承担起北区新城的开发建设的重任,引领北部新城向美丽、繁荣的现代化都市的华丽转身。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