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西区项目公司开工典礼落幕

2018-04-03 09:4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3月30日上午9点28分,“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西区项目公司开工典礼暨名城三期奠基仪式”在鑫苑名城三期工地隆重举行。鑫苑集团总裁助理兼运营中心总经理-河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庄青松先生、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孟绛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

  3月30日上午9点28分,“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西区项目公司开工典礼暨名城三期奠基仪式”在鑫苑名城三期工地隆重举行。鑫苑集团总裁助理兼运营中心总经理-河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庄青松先生、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孟绛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选择在鑫苑名城三期新地块举行开复工仪式,不仅代表了新的开始,更寓意着西区项目公司的开拓与发展。

  “共生共赢,合作共享”,西区项目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支持与协作。河南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孟绛先生简要阐述了鑫苑集团的品牌实力和对西区公司未来的规划及愿景,要求2018年西区项目公司和施工企业并肩作战,通过过硬的质量、高效的速度、以及满意的服务为二七新区的开发建设增光添彩。

河南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孟绛先生致辞

河南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孟绛先生致辞

  质量就是责任,节点就是使命,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西区公司代总经理韦东先生与中建二局西北分公司河南区域经理白洪卫先生共同签署了2018年工程责任状,誓保2018年西区公司三个交付项目和两个地块预售推盘节点。

签订2018年工程责任状

签订2018年工程责任状

  旌旗飘扬,激昂宣誓。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西区公司工程副总监袁学军先生及中建二局西北分公司河南区域经理白洪卫将附有重大使命的旗帜授给各地块项目经理,并带领工程管理部全员与总包单位代表庄严宣誓,拥护公司战略决策,誓保工程全景节点,力争业界工程标杆,遵守行业法律法规。

工程管理部全员与总包单位授旗、宣誓

工程管理部全员与总包单位授旗、宣誓

参会领导奠基仪式后合影留念

参会领导奠基仪式后合影留念 

  随着鑫苑名城项目开复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鑫苑名城项目即将升级到一个全新的阶段,更具影响力的大城规模和更加完善的社区配套,将为更多郑州市民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家”。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