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泰山·誉景|北环潮头 一张中心生活圈的稀贵“入场券”

2018-04-20 09:0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如今整个郑州主城区,土地已严重稀缺,三环内基本已无土地供应,这段北环潮头上的烫金2公里,注定一席难求。而在这片区域上,泰山·誉景,以一座93万方的奢质大城,据守北三环花园路东100米,于央心上的烫金地段华丽登场,无论现在、未来,都价值可期。

  在世界各地,跻身城市中心都意味着一种身份和生活态度,在郑州亦不例外。如今郑州三环内土地稀缺,进入中心生活圈的那张“入场券”,更是日益稀少。“东贵北富”的城市发展格局,让向北、邻东成为无数人的生活梦想。当下,抓住北环潮头这张极其稀缺又极具潜力的“入场券”,是登临中心生活,自身资产增值的不二之选。

  寸土寸金 屹立央心潮头

  从花园路向东,2000米进入北龙湖副CBD的区域,这段北环上的明珠--泰山·誉景,不仅是整座城市中极具有生活价值的黄金走廊,也是多年来郑州城市价值坚挺的黄金地带。

  这里,南向花园路商圈的流光溢彩,东望北龙湖金融岛的时代律动;坐拥金水区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优享完善的生活配套;这里,调控期坚如磐石,放松期涨幅远超其他区域;集聚着整个城市的创富精英阶层,顶尖资源,自始至终都是郑州土地价值的高地所在,是为城市的价值龙头。

  如今整个郑州主城区,土地已严重稀缺,三环内基本已无土地供应,这段北环潮头上的烫金2公里,注定一席难求。而在如此稀缺地段的基础上,同时又能拥揽如此全维而奢质的资源配套,放眼整座郑州央心,更是独此无二。如此寸土寸金的地段,必然吸引众多有识者的目光,其未来增值空间的潜力,也难以仰看到天花板。因此,进入到这片区域的中心生活圈,即是掌握了未来人生资产和美好生活的保障。

  而在这片区域上,泰山·誉景,以一座93万方的奢质大城,据守北三环花园路东100米,于央心上的烫金地段华丽登场,无论现在、未来,都价值可期。

  奢质精工 拥揽全维资源

  所有城市的区域价值,往往都有周边的资源来决定,诸如上海的陆家嘴、北京的CBD、香港的中环。泰山·誉景,是泰山实业23年厚积薄发,重磅推出的“新作”,也是其致力于打造为“央心IP”的标杆性作品。泰山·誉景,屹立央心潮头之上,其周边配套资源的集中,也注定了其价值在全城罕有匹敌者。

  1.醇熟商业,繁华奢萃

  花园路商圈、郑东商圈、惠济商圈奢萃聚集。国贸360、新玛特、金水(惠济)万达、丹尼斯7天地、熙地港等,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追随国际潮流风尚,徜徉醉美都市生活,于万千繁华奢萃间,尽享央心奢质人生。

  2.纵横交通,一步世界

  “四干道”( 花园路、文化路、经三路、中州大道)纵贯南北,“双快速”(北三环、农业路)连通全城,“双地铁”(2号线,在建4号线)极速出行,立体交通网络环绕。多维出行空间畅快全城,自由掌控城市时间,还你优雅从容的生活态度。

  3.绿廊湖光,自然意趣

  2000米内北龙湖、湿地公园、凤山公园(在建中)以及东风渠公园滨水长廊相邻,纵览山河风景,静享园林生活。于城市央心之中,也可尽情感知自然的生趣,释放生命的活力,拥抱四季的色彩。

  4.优质学府,书香为伴

  省实验中学、四十七中、七十六中、华夏中学等学校环绕,惠享全龄段优质教育。书香浸染,人文熏陶,学府环拥,引领孩子智慧未来。

  在城市中心,瞰揽一城繁华流光,与时代共进,同生活共赏,是无数奋斗者的目标,亦是人们对待生活应有的态度。

  泰山·誉景,匠意精工,奢造93万方大城盛境,融奢质华宅、菁智商务、悦荟商业、峰尚公寓、优加教育5大业态于一体,全维规划,全景奢享。约15万方集中商业,楼下名品商街荟萃,近享万千繁华;社区内规划知名品牌幼儿园、小学,为孩子铺垫成长高起点;约89㎡-130㎡全面积段奢质华宅,方寸空间显非凡尺度,满足各阶段家庭的奢尚人生。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