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青风公园 除霾住宅——PSH品质体系发布会举行

2018-06-24 14:3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8年6月23日下午6点30分,“青风公园 除霾住宅——品质体系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序幕。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领导,河南省中原成品房研究中心专家学者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见证了这场象征着河南成品房时代的盛会。

  2018年6月23日下午6点30分,“青风公园 除霾住宅——品质体系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序幕。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领导,河南省中原成品房研究中心专家学者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见证了这场象征着河南成品房时代的盛会。继2017年发布青风战略进行绿色转型,推出“青风公园除霾住宅”新品类,承诺将除霾效果列入购房合同后,今天,该公司又发布青风公园除霾住宅PSH品质体系,打造“产品品质、服务品质、人文品质”三个方面的标准,这是河南首个成品房PSH品质体系。

  活动当天,首先青风置业副董事长、总工程师袁国儒在致辞中讲到,“好房子应该是健康的、有品质的。打造青山绿水的好环境,建筑必须节能。青风置业有义务、有责任建造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好房子;有义务、有责任打造青山绿水的好环境,这也是我们建筑人毕生的使命和追求! ”

  随后河南省成品住房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肖艳辉,精彩纷呈的讲述了中国成品房发展趋势。青风公园除霾住宅,“PSH成品房品质体系”走在了河南市场的前列,用匠心、细心、耐心、舒心为中原的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成品房住区。

  2017青风置业进行绿色战略转型,是除霾住宅的开创者

  青风置业以“绿建第一、品质第一”为经营思想,2017年,推出绿色战略转型的战略成果——“青风公园除霾住宅”。在河南省创造三个第一:河南第一家系统除霾的住宅;第一家郑重承诺除霾效果可达到美国空气质量一级标准,即24小时平均PM2.5浓度不高于35μg/m3的住宅。将除霾效果写入《商品房买卖合同》,这也是河南第一个敢这样做的开发商。

  2018发布成品房PSH品质体系,是成品房品质体系的先行者

  本次发布会,青风置业总经理李红征发布了“青风公园除霾住宅PSH品质体系”。作为河南首个成品房品质体系,青风公园不断追求“面子”与“里子”、“品质”与“质量”的极致,旨在为青风公园业主打造四个家:即“安全之家、和谐之家、园林之家、兴旺之家”。

  2018年,河南房地产市场开始由毛坯房时代进入成品房时代。青风置业继推出毛坯房交付标准后,今天又发布了涵盖“产品品质、服务品质、人文品质”的“青风公园除霾住宅PSH品质体系”。产品品质方面由“品质研发环节、品质设计环节、品质采购环节、品质施工环节”,每个环节均沉淀了品质标准体系,在研发、设计、采购与施工按照PSH品质体系落地,保障了青风置业的产品品质。多达60余项的人性化精细装修,儿童踏板、垃圾粉碎器、直饮水等,融入科技智能手段,让业主生活品质不断升级。服务品质方面进行“前期介入、中期巡检、后期验房、琢园计划”四大阶段,为业主建立全周期品质服务。现场展示的种种产品细节更是引来现场嘉宾的不断赞叹。人文品质方面,以“四个一社区配套,业主见面会,马拉松文化”等贴心举措,为业主建立和谐的人文品质社区。

  随着音乐高潮迭起,青风公园特邀孩童朗诵演绎《青风公约》的形式更是新颖别致,在一片童声中,感受青风公园绿色住宅的初心。

  此次“青风公园除霾住宅——PSH品质体系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在河南房地产市场创造了两个首次:河南首个成品房“PSH品质体系”;首家将“社区大门、主景观道、实体样板间、地下车库”等,地上地下均按照实际交付标准,统一集中展示的项目。青风公园专注绿色科技成品住宅,青风公园,除霾住宅,由品质体系支撑与保障,让您近距离感受青风公园除霾住宅品质的精工细作。

  “青风公园除霾住宅——PSH品质体系发布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住宅品质更加关注、对美好生活更加向往。“不忘初心,精益求精”。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青风公园步履不停,青风正在进行着一场永不止步的马拉松。

  青风公园除霾住宅,122㎡三房和129㎡四房平米成品洋房全城发售中,未来的青风将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