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实体店将崛起?就看你有没有能力抓住

2018-08-23 10:4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伴随着百万方社区嘉业·长江一号的交付,周边配套的逐步建成,入住居民越来越多,所在区域,缺乏成熟商业集群。长江一号·6街定位时尚生活,商业消费力不容小觑,全力改善周边商业消费环境。

  十年前,淘宝革了百货的命,京东革了电器卖场的命,三年前,天猫超市革了卖场的命!但是在今天这个智能手机遍地的时代,它们却又被沦为了传统企业。

  2016年10月,马云先生在一场著名的演讲中提出:“纯电商时代很快会结束,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也就是说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

  而近期,关于实体店逆袭崛起的案例越来越多,实体行业、电商行业迎来大地震!

  1、电商运营成本增加

  电商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慢慢过去了红利期,运营的成本越来越高。

  现在的电商成本之高已不低于实体店:

  人工11%、天猫扣点5.5%、推广15%、快递12%、售后2%、财务2%、水电房租2%,电商已不再是暴利的代名词。

  2、实体店的价值无法取代

  实体店的体验功能是电商无法替代的。

  在如今物质丰富的时代,人们购物的可选择性空前的大,现在就是“实体店”崛起的机会!近两年来,一系列关于支持“双创”的政策陆续出台,大大激发了社会的创业热潮。现在市场的反应,证明实体店会是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

  3、政策陆续出台,利好消息支撑实体店崛起

  最近几年,推动创业潮,支撑实体店崛起,如今开店的流程及政府审批在简化。

  实体店改革升级,是机会也是挑战。引导传统销售场所向社交体验、家庭消费、时尚消费、文化消费等转变。那些能为客户提供便捷消费和独特体验的店铺,将脱颖而出,成为这轮实体店改革的最大受益者。

  4、实体店崛起,社区底商也将迎来春天

  实体店的强势崛起,社区底商的作用也会随之发生转型和质变。

  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但消费最频繁的还是跟生活一起成长的社区商业,它既解决网购和电商缺乏的实体购物体验,又具有住户及周边消费者无法跳脱的辐射范围,电商对社区商铺的冲击微乎其微。

  除此之外,社区商铺满足庞大的消费需求以外,还提供了更好的体验感和互动性,灵活和便利的业态,让它更像是生活的毛细血管。组织庞大,生命力强,掌握着各方所需,直达消费需求终端。社区底商因其刚性需求,成为不少聪明的投资者首选,但社区底商的优势远不止以上所述。

  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优势所在。

  庞大的保底顾客群

  看一个商铺的潜力,最基本的还是人气。投资社区商铺,相当于买下了一个庞大的保底顾客群,即周边小区居民。消费资源固定,商铺价值稳定。随着住宅入住率提升,附近的客群也随之攀升,每一位住户都是潜在客户。

  业态丰富,出租自营不受限

  无论是早餐店、宠物医院、鲜花店还是洗衣店,社区底商可以承载多种形式的商业业态。因为客群稳定,无论是自营或出租都可获得极高的投资回报率。而且社区商铺不同于大型商业,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与营业时间,不受整体规划的限制。

  稳定回报,定投放心

  依托庞大的消费人群,抗风险能力强。社区底商具有强劲的核心竞争力。

  长江一号·6街临街现铺

  伴随着百万方社区嘉业·长江一号的交付,周边配套的逐步建成,入住居民越来越多,所在区域,缺乏成熟商业集群。长江一号·6街定位时尚生活,商业消费力不容小觑,全力改善周边商业消费环境。

  交通区位地段优越。地处新老二七交会处,长江路、南三环高架、京广快速路,三大城市主干道汇聚人潮无数,位置优越,多条公交相聚而生。

  优质社区人聚财聚。坐拥美嘉业·长江一号百万社区客源,强大的消费需求,为商户带来稳定的客源。毗邻社区的专业市场资源,醇熟而稳定的客流量,抓住市场需求,人流红利,带来大量的群体消费力。周边分布众多优质学府,长江东路小学,十八中学,第六十二中学等环绕。拥有稳定的师生消费群体。

  据了解,长江一号·6街,主力面积约25-322㎡的沿街70年产权现铺,支持多种业态经营。

  在社区底商复兴的趋势下,社区底商的春天也要来临,还不挽起袖子使劲干!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