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金科再投1.2亿元助力精准扶贫 为爱美好如初

2018-08-22 09:3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会上,金科集团宣布将在今年再追投1.2亿用于精准扶贫事业,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慈善扶贫、医疗扶贫等方式,多管齐下深层次开展扶贫工作,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贡献民企力量。

  8月21日,“金科20年 为爱美好如初——2018‘精准扶贫’公益慈善行启动仪式”在重庆市统战部大礼堂举行。会上,金科集团宣布将在今年再追投1.2亿用于精准扶贫事业,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慈善扶贫、医疗扶贫等方式,多管齐下深层次开展扶贫工作,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贡献民企力量。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原中共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市政协副主席、现重庆市慈善总会会长刘光磊,重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庆,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艾扬,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向远春,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黄红云,金科股份董事长、总裁蒋思海,金科股份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蒋兴灿,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金科股份执行副总裁李华,金科股份高级副总裁、重庆区域董事长、总经理喻林强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再投入1.2亿助推精准扶贫

  多个区县贫困村直接受惠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并讲话,她指出,要凝聚起包括民营企业家在内的所有社会力量,形成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启动仪式上,金科集团为捐赠1.2亿元,这充分体现了金科集团富而思源、富而思进的境界和扶贫济困、奉献社会的担当,也为全市民营企业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树立了榜样。李静强调,当前重庆脱贫攻坚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任务艰巨、时间紧迫,不仅要有信心、有决心,更要有行动、有举措。统战部、工商联作为党的统一战线组织,要自觉围绕精准扶贫战略,广泛发动更多的民营企业投身扶贫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受捐助的区县和单位要珍惜企业爱心、管好用好善款,真正让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得到实惠,务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我市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