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厮杀76轮 上街区再出新地王 郑州房价难道还得涨?

2018-05-23 09:08 来源:腾讯房产

[摘要] 今年4月,上街区挂牌出让住宅用地1宗(郑上出【2018】2号(网)),位置在锦江北路以北。2017年10月亚星拿地,成为上街最贵地王  时隔半年又出新地王,大致可以说明:上街的房价,还会涨。

  今年4月,上街区挂牌出让住宅用地1宗(郑上出【2018】2号(网)),位置在锦江北路以北。总占地面积71.62亩,容积率为2.5,起拍价21486万。

厮杀76轮 上街区再出新地王!郑州房价难道还得涨?

出让土地基本信息

  5月21日下午6点,郑上出【2018】2号(网)土地开拍,经过76轮竞价厮杀,最终以成交总价38886万,成交地价543万/亩,成交楼面价3258元/平,溢价率81%,被荥阳碧玺置业有限公司(碧桂园)拿下,成为上街区的总价、单价地王。

厮杀76轮 上街区再出新地王!郑州房价难道还得涨?

厮杀76轮 上街区再出新地王!郑州房价难道还得涨?

厮杀76轮 上街区再出新地王!郑州房价难道还得涨?

地块位置示意图

  成交地价543万/亩的地王,这对上街来说是什么概念?

  土拍的热度、房企的拿地热度,往往昭示着区域的热度。而地王的产生,往往会带动区域房价的上涨,例如2016年轰动全郑州的郑纺机地王。

  上街区的上一宗地王,在2017年10月份由亚星集团摘得。当时这个“最贵”的土地,成交总价30170万,合每亩360余万元,总价、每亩地价均低于碧桂园此次碧桂园的拿地价格。

厮杀76轮 上街区再出新地王!郑州房价难道还得涨?

2017年10月亚星拿地,成为上街最贵地王

  时隔半年又出新地王,大致可以说明:上街的房价,还会涨。

  对比前几年房地产趋势并不是很明朗、大开发商不敢涉足的上街,近些年和昌都汇广场、亚星江南小镇、奥伦达部落五云山、建业森林半岛等等项目陆续开发,对上街来说都是一个认可及机会。

  尤其在郑州主城区限购、郑州地铁10号线开建以后,无异于给郑西上街的发展增加了一剂猛料,此次全国房企前3强碧桂园集团的进入,想必也是看中了上街这些未来的发展契机。

  相信郑西上街这块地的格局,今后也绝不仅仅局限于此。或许在未来的某个时间,上街区未来的房价,还会上升到另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