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注意这是违建!郑州一居民楼顶私建小菜园被拆

2018-05-28 09:20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市楼顶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楼顶整治工作推进会,各单位正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工作。

  拆除楼顶违章建筑,集中清理堆积杂物……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市楼顶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楼顶整治工作推进会,各单位正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工作。

  连日来,二七区联合市政科、执法中队、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小赵砦街28号院的私搭乱建、郑州铁路工程指挥部楼顶的私搭乱建等进行集中拆除,共拆除违建5处,面积260多平方米;中原区组织人员对辖区建西100号院楼顶进行集中清理,对耿河小区5号楼楼顶违章搭建、文化宫路101号院的3处楼顶违章建筑、工人路42号院1号楼楼顶违章建筑以及正商花语里小区楼顶私搭乱建、堆积杂物进行拆除、清除。

  惠济区组织执法局、查违办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活动,针对辖区祥和花园小区3号楼、5号楼楼顶的小菜园私搭乱建、堆积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郑东新区创新理念,刚柔并施拆违建,经说服教育后中凯铂宫业主自行拆除楼顶违建;金水区大力推进楼顶整治中楼顶健身设施的试点建设,截至目前,共有12个办事处上报了33处场地,其中16处场地基本符合建设条件。(记者 覃岩峰)

  原标题:全市楼顶整治深度推进各区加快拆除私搭乱建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