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顺河路边50米长违建板房已被拆除

2018-08-29 09:0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在确定该建筑物无合法手续后,8月20日,金水区执法局联合人民路办事处对司家庄村民组下达了《关于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和私搭乱建的通知》,并限期3日内拆除。

  本报(大河报)于8月17日报道了题为《路边这排50米长板房,谁建的?》AⅡ08版,引起了郑州市金水区执法局的重视,在认定该板房为违建建筑后区执法局联合人民路办事处以及未来路办事处对其进行了拆除,目前违建板房已全部拆除完毕。

  8月18日,金水区执法局和人民路办事处联系郑州市规划局对顺河路天弘大厦门前简易板房进行了调查。在确定该建筑物无合法手续后,8月20日,金水区执法局联合人民路办事处对司家庄村民组下达了《关于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和私搭乱建的通知》,并限期3日内拆除。

  8月22日,司家庄村民组负责人联系工人对违建物进行拆除,由于违建物周边车辆较多,当天拆除工作暂停。8月24日,区执法局在疏散周边车辆并拉起施工警戒线后于晚上10点30分开始对违建物进行正式拆除,整个拆除工作持续到次日凌晨5点左右。(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尧)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