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计划完善差别化停车收费

2013-07-11 07:59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 张盈棣)郑州市差别化停车收费实施近两年来效果不如预期。相关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收费相关规定。

  上午,记者走访郑大二附院等多家大型公立医院的停车场,虽然才早上8点钟,但这里早已是车满为患。不少患者告诉记者,每次来他们都要至少交5块钱的停车费。郑大二附院和郑州人民医院停车场收费人员,

  “咱们医院停车收费吗?”,

  “收费,20分钟以下不收费。”

  “(咱们医院停车收费吗?)收费!(我要是拿了当天的诊疗证明是不是就不收费?)他要看你停哪?如果地面没车位,你停到立体车库那什么证明都没用。”

  早在2011年12月郑州市政府就明文规定,去公立医院看病可免费停车。对于不少医院依旧收费的行为,郑州市物价局行政事业收费管理处主任科员武大伟说:“我们是有明文规定的,要求患者凭当天的就诊条是免费停车的,如果发现公立医院存在乱收费的情况,可以拨打12358进行举报。”

  不仅是公立医院免费停车的规定成了一纸空文,“差别化收费”政策执行中“就高不就低”、“私自收费”等问题也比较严重。武大伟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调研,将逐步完善差别化停车收费,“目前我们政府由市畅通办牵头,我们物价局和交警支队配合,正在对差别化收费运行情况正在进行调研,调研之后我们要形成一个专题报告,报市政府。”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